您現在的位置:

年節送禮,產銷履歷水果禮盒揪「柑」心

  龍年吉祥、龍年如意!農曆年節將至,農糧署中區分署推薦中部地區優質國產產銷履歷茂谷柑禮盒,安全安心品質佳的產銷履歷茂谷柑是年節伴手禮最佳選擇,農曆春節前夕,正是茂谷柑盛產季節,今年正逢龍年,粒粒金黃飽滿的茂谷柑,象徵著龍年進寶,財運滾滾來,讓您2024年好運「龍」總來。
  農糧署中區分署說明,國產茂谷柑主要產區在臺中市東勢區、雲林縣斗六市及古坑鄉,種植面積約1,100公頃。茂谷柑由寬皮柑、甜橙雜交選育而成,果皮呈深澄色、皮薄光滑、外型扁平渾厚飽滿,果肉細緻、甜而多汁、香甜中散發的橘子酸氣亦增添豐富的層次感,每口都風味濃郁。除此之外,茂谷柑的果皮也可以善加利用,製成天然清潔劑、精油或「陳皮」等,妙用無窮。該分署進一步建議茂谷柑保存方式,茂谷柑禮盒收到後應打開包裝的紙箱、紙盒,放置通風陰涼處保存;如需延長保存,可以塑膠袋密封置於冷藏,勿以裸裝的方式存放,避免水分流失。
  農糧署中區分署表示,產銷履歷是土地、產品及生產者的驗證制度,通過產銷履歷驗證的農糧產品須遵照臺灣良好農業規範(TGAP),建立田間標準作業流程,由生產者將作物生產過程詳實記錄並進行有害生物防治及風險控管,再由公正第三方驗證強化管理,生產資訊皆公開可追溯,達成農產品安全、環境衛生及永續生產等目標。該分署提供在地優質產銷履歷茂谷柑禮盒訂購資訊,歡迎大家踴躍訂購,年節送禮送心意,買的安心,吃得健康。

聯絡人:鍾副分署長孟佳
聯絡人電話:04-8321911
雲林縣嘉東合作農場禮盒照.JPG
臺中市東勢區農會禮盒照.JPG
雲林縣古坑鄉農會禮盒照.JPG
雲林縣斗六市農會禮盒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