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優質茂谷柑搶鮮上市,送禮自用兩相宜

  國產優質茂谷柑是年節應景果品首選,黃澄澄的外型十分討喜,象徵吉祥如意、開運大吉等新年好兆頭,因此常成為年節祭拜及家中新年吉祥擺飾,更是國人農曆春節送禮首選。中部地區茂谷柑主要產區為臺中市東勢區及雲林縣斗六市、古坑鄉,種植面積約1,100公頃,特色為果實中型,果皮薄、光滑、橙紅且果肉細膩多汁,風味濃厚、耐儲運。去(112)年生長期間氣候穩定,開花、結果率好,品質佳,現在嚐鮮正是時候。
營養豐富風味佳送禮自用兩相宜
  茂谷柑果皮薄,耐貯運,果肉柔軟多汁、富含維生素A、B、C、礦物質、膳食纖維及有機酸等,為最佳之養生保健水果。農業部農糧署中區分署教大家挑選茂谷柑小撇步,秉持三大原則,保證鮮甜多汁。首先觀察蒂頭,微青綠代表新鮮;接著看果皮,細緻平滑甜度較高;最後看外型,扁平渾圓且具重量較多汁、口感也較佳。該分署提供在地產區訂購資訊,讓消費者可以嚐到優質國產茂谷柑的好滋味,送禮自用兩相宜!歡迎大家踴躍訂購,為年節增添喜慶。
  訂購單位聯絡方式:
  臺中市東勢區農會供銷部04-25872151#5502
  雲林縣斗六市農會供銷部05-5322122
  雲林縣古坑鄉農會供銷部05-5826123
  雲林縣嘉東合作農場呂主席0932969068

聯絡人:鍾副分署長孟佳
聯絡人電話:04-8321911
產品禮盒照.jpeg
產品照.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