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國產優質柳橙搶鮮上市

  農糧署中區分署表示,中部國產優質柳橙進入產期,今年氣候平順、雨水少,柳橙及柑橘類水果香甜多汁、價格平實,現正是嚐鮮的好時機。
鮮吃榨汁兩相宜 正是橙黃橘綠時
  中區分署說明,柳橙營養價值高,富含維他命C可抗氧化提升免疫力、多種礦物質及膳食纖維有助消化,是冬季很好的天然健康食品,具有濃郁誘人的風味及香甜多汁的口感,鮮食榨汁兩相宜。中區分署教大家挑選柳橙小撇步,1.形狀:呈球形或橢圓形,果實不能呈皺縮、失水、2.色澤:果皮要呈橙黃色、有光澤,果蒂部呈青綠色,代表新鮮度佳、3.重量:果實圓徑約19~23公分(重量約100~200公克),果實飽滿、沉重最佳;只要民眾記住挑選三大原則,保證鮮甜多汁。農糧署中區分署提供在地產區訂購資訊,讓消費者可以嚐到優質國產柳橙的好滋味,送禮自用兩相宜,歡迎大家踴躍訂購!另外台灣的手搖杯及飲料業者等也紛紛推出搭配當季柳橙入茶,不管是柳橙綠茶的酸甜清爽還是柳橙紅茶的溫潤高雅,歡迎大家支持在地農民用力來喝臺灣水果茶!
  
  訂購單位聯絡方式:
  雲林縣嘉東合作農場 呂石安主席 05-5327297
  雲林縣永昌合作農場 吳精福主席 05-5821543
  雲林縣東和合作農場 高子偉主席 0932556772
  

聯絡人:洪副分署長宏毅
聯絡人電話:04-838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