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國產茂谷柑正當令,新春應景喜氣上市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國產茂谷柑果肉柔軟、甜美多汁、風味爽口,黃橙橙的果色增添新年喜慶氣氛,是新春應景水果,1月中旬陸續上市,家中擺上金黃、圓潤飽滿的柑橘非常喜氣,亦是農曆春節送禮首選之一,農糧署中區分署特別輔導雲林縣斗六市公所於1月18日至19日(週六、日)假斗六環保運動公園舉辦茂谷柑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將當季最優質的茂谷柑、農特產品推薦給廣大民眾,歡迎消費者到斗六品嚐在地新鮮的好味道。
黃橙橙茂谷柑食候到優質農產歡慶迎春年
  中區分署表示,斗六市茂谷柑種植面積約150公頃,近年來農友改進栽培技術提升品質,希望大家踴躍採買選購,選在地尚安心,以實際行動來支持鼓勵農友,優質農產陪您歡喜過春年,該分署並分享挑選茂谷柑的秘訣,應注意果實形狀及果皮色澤,果形若呈扁圓形、結實有彈性,代表內部果汁充足、新鮮度高,果皮若呈現亮麗橙黃色,則代表成熟度充足。
農產年貨市集相招來伴手送禮自用兩相宜
  為提升在地農產價值,斗六市公所配合政策推廣具標章(示)之國產、安全、可溯源生鮮蔬果農產品,並以當地盛產農產品蔬菜、水果、花卉結合農特產品行銷,為提振促銷買氣,現場提供柑橘類水果及農產加工品等試吃品嚐,並設置舞台邀請各學校、才藝社團精彩表演,活絡熱鬧氣氛,另特舉辦福贈春聯活動,歡迎大家呼朋引伴踴躍採購,即可憑據兌換春聯,張貼喜氣迎春納福樂洋洋。

聯絡人:姚副分署長士源
聯絡人電話:04-838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