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2019中臺灣農業博覽會繽紛開展~

  2019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將於11月9日至12月1日在臺中市新社區種苗改良繁殖場繽紛開展!中臺灣農業博覽會是中部地區的年度農業盛事,除展現各縣市的農業特色外,為讓民眾體驗中部地區花卉的繽紛,特與新社花海「幸福花海 慢活山城 悠遊臺三線」及臺中國際花毯節「『愛與希望』-小王子的星球之旅」結合,邀請大家體驗農情、漫遊花海,並可選購安心農產品。
農情展館體驗風情在地農產安心選購
  農糧署表示,中臺灣農業博覽會是由農糧署與中部地區四縣市共同辦理的農業年度慶典,今年由臺中市主辦,彰化縣、南投縣及苗栗縣協辦,並設置「幸福悠遊臺中館」、「彰化優鮮館」、「品味南投館」及「幸福苗栗館」,展現各縣市的特色農情,有臺中展館的香菇飛天豬、彰化展館的海牛文化、南投展館的茶香竹藝棧及苗栗展館的棗到幸福,一次體驗中部四縣市的農情蜜意。
  除了讓民眾體驗農情、眼賞美境外,還要讓大家口啖佳餚,邀請四縣市共計200攤的特色農產至現場展售,其中超過一半為溯源農產品,農糧漁畜品項多元,要讓大家安心選購。
新社花海X國際花毯節攜手繽紛中農博
  農糧署說明,本次中臺灣農業博覽會結合新社花海「幸福花海 慢活山城 悠遊臺三線」及臺中國際花毯節「『愛與希望』-小王子的星球之旅」,選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農場盛大辦理,整合更多的資源,深化了活動內容的多元性,以休閒農業產業發展為主軸,提升中臺灣在地農產品的市場知名度,歡迎全國民眾蒞臨現場感受繽紛多彩的花朵氣氛。

聯絡人:姚副分署長士源
聯絡人電話:04-838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