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好米免費吃一年,歡迎參加6月5日「正中好米」票選活動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中區分署為推廣中部地區優質的台灣米,提供生產者與消費者面對面溝通平台,特別舉辦「我是正中好米大PK」活動,歷經兩階段初賽後,6月5日將於員林火車站舉辦總決賽,將由現場民眾投票選出活動總冠軍。參加票選者還有機會免費獲得一年份的正中好米,歡迎民眾踴躍參加票選活動。
兩階段評選錄取5項產品拼輸贏
  農糧署中區分署說明,本次「我是正中好米大PK」活動,計有中彰投雲四縣市轄內36個廠商、49項產品參賽,參賽組別分為台農71號、台稉9號及不分品種等3組,初賽則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先由中區分署至市面隨機購買參賽之包裝食米產品,進行品質外觀及食味值分析後,從中擇優選出11項產品送請臺中區農業改良場進行第二階段官能品評。經過初賽二階段評選後於台農71號、台稉9號組各錄取1個品項及不分品種組錄取前3個品項,共計5個品項產品參加最後的總決賽。
相揪來投票吃好米拿好禮
  中區分署表示,總決賽訂於6月5日(星期日)上午9點於員林火車站北側橋下舉行,消費者除可試吃入選總決賽的米飯外,參加投票的民眾另可獲得超人氣米泡麵1包及摸彩券,頭獎則是一年份的正中好米,讓您免費從年頭吃到年尾!此外,配合該活動,是日同時辦理農特產品展售會,該分署籲請大家踴躍參加,共襄盛舉。
  
  

聯絡人:白副分署長秋菊
聯絡人信箱:mcoa@mail.afa.gov.tw
聯絡人電話:04-83219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