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鹿港天后真情邀約 體驗在地好味道

  農糧署中區分署為推動農產品地產地消,特別輔導彰化縣鹿港鎮農會於本(105)年5月21日~22日假該鎮運動公園南邊的天后路辦理農特產品展售活動,行銷鹿港鎮及其週邊鄉鎮在地生產之新鮮、安全、優質的農特產品,歡迎消費者踴躍前往採購。
  中區分署指出,本次展售活動鹿港鎮農會特別邀集彰化縣各鄉鎮生產的優質農產品,除了有該會輔導產銷班的花椰菜、蜂蜜、黑豆茶,其中花壇鄉茉莉花系列產品、線西鄉黃金番薯系列產品、大城鄉的小麥、黃豆等雜糧產品、彰化市咖啡、竹塘鄉精緻好米,極具地方特色;此外,還有其他鄉鎮的優質農產品,產品豐富多元且強調產品追溯制度,讓消費者買的安心,樣樣都是優質精選,健康推薦。該分署表示,鹿港鎮記錄著昔日台灣對外貿易興盛與繁華,有許多人文古蹟與文化,該農會結合在地文化觀光資源,共同行銷彰化縣在地多元國產農特產品,歡迎大家除了走訪鹿港的人文古蹟之餘,也親自前往體驗在地好味道。
  
  

聯絡人:白副分署長秋菊
聯絡人信箱:mcoa@mail.afa.gov.tw
聯絡人電話:04-83219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