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福興西瓜甜美多汁 清涼消暑夏季首選

  時序入夏,正是西瓜盛產時期,農糧署中區分署輔導彰化縣福興鄉公所於本(105)年5月29日假該鄉四村聯合集會所(彰化縣福興鄉福興村福興路51巷8號)舉辦西瓜節活動,活動現場將以彩繪、裝飾、果雕、重量及甜度比賽等,具新穎及創意方式行銷推廣在地優質西瓜,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中區分署表示,西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及B群),礦物質(鈣、磷、鐵、鉀等),不但清涼解渴消暑,還可以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福興鄉轄內舊濁水溪畔沙質土地適合種植西瓜,每年五月進入盛產期,所生產的西瓜品質極佳。該公所為了將在地優質的西瓜推廣給廣大消費者,每年藉由評鑑比賽提升西瓜品質,並透過西瓜創意展示及西瓜創意美食品嚐等活動,增加消費者對福興鄉優質西瓜的認識,歡迎消費者一起來品嚐夏季盛產的甜美多汁又營養的西瓜。
  

聯絡人:白副分署長秋菊
聯絡人信箱:mcoa@mail.afa.gov.tw
聯絡人電話:04-83219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