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雲林農產直送板橋 新鮮、在地、好味道

  大臺北地區的民眾有福了!農糧署中區分署表示,雲林縣豐富的農產品即將在北部登場,為推廣中部農產品,該分署輔導雲林縣農會於本(5)月5日~6日假新北市板橋區農會行銷雲林縣鳳梨暨農特產品,建議消費者前往參觀選購。
  
  中區分署說明,夏季為鳳梨生產的時節,雲林縣生產的金鑽鳳梨、甜蜜蜜、黃金鳳梨及牛奶鳳梨,從3月份起至8月份相繼登場,鳳梨果肉富含維生素及多項營養元素,飯後食用不僅有助消化,更有消除疲勞及預防便秘的效果。雲林縣農會為了將在地豐富的農產品推廣給廣大消費者,活動現場將透過攤位銷售解說、農特產品展售及當季農產品試吃等活動,行銷國產農特產品。
  
  該分署指出,雲林地區因位處嘉南平原的北端,物產豐饒,農產品品質優良,多種農產品陸續進入產季,如酸甜美味的鳳梨、營養滿分的木瓜、多汁香甜的火龍果及沁涼無比的西瓜等,都將陸續上市,再次呼籲消費者前往品嚐雲林豐富的農產品。
  

聯絡人:白副分署長秋菊
聯絡人信箱:mcoa@mail.afa.gov.tw
聯絡人電話:04-83219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