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南投香蕉直送台北 新鮮又好吃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中區分署為推廣新鮮在地的農產品,輔導南投縣農業合作社聯合社於6月25日~26日假臺北建國花市農業櫥窗舉辦南投縣香蕉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歡迎消費者前往參觀選購。
  該分署說明,南投山區因日夜溫差大,所產山蕉生長緩慢,造就香、Q、甜的南投山蕉特色。此外香蕉營養價值高,富含豐富的營養成分,包括蛋白質、脂質、碳水化合物、粗纖維、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等,除了鮮食,還可以製作成蛋糕、餅乾、點心或料理入菜等多元變化,是當令水果的好選擇。
  該分署表示,南投地區因境內地形變化大,所產的農產品種類多元且品質佳,如荔枝、鳳梨、紅龍果及蔬菜等農產品陸續進入產季,新鮮上市。南投縣農業合作社聯合社為了將在地豐富的農產品推廣給都會區的消費者,6月25~26日特別於臺北建國花市辦理農特產品展售,活動現場還有當季農產品試吃品嚐、購物滿500元贈送農產品1份等好康活動,該分署呼籲消費者踴躍前往,以免錯失品嚐南投優質豐富農產品的好機會。
  

聯絡人:白副分署長秋菊
聯絡人信箱:mcoa@mail.afa.gov.tw
聯絡人電話:04-83219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