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正中好米就是愛.包粽」中區特色粽大集合

  端午佳節將至,農糧署中區分署訂於5月20日(星期六)上午9點30分在員林火車站北側橋下舉辦「正中好米就是愛.包粽」活動,邀請親子及考生一同參與,只要事先報名並捐出10張統一發票,就可以體驗包好粽、摸好米,一起做公益。
五大特色粽包粽又包中
  中區分署為推廣國產米食及推薦轄內特色粽,特舉辦「正中好米就是愛.包粽」活動,延續民間傳統習俗及其「包粽」、「包中」諧音,邀請親子或有考生的家庭一同參與,一起大聲說「愛.包粽」。
  該分署表示,中部地區特色米品種眾多且品質優良,當地農民團體結合特色米和當令食材,研發多款別具風味的特色粽,端午時節往往供不應求。為讓更多民眾能品嚐中部好粽,該分署精選5大特色粽料,分別為九號粽、福粽、黃金五穀粽、黑米雜糧粽及貴妃粽,供親子及考生體驗「包粽.包中」的樂趣。
「超穀意」「超絕配」超級大禮在等你
  中區分署說明,包粽活動將於5月20日(星期六)上午9點30分在員林火車站北側橋下舉辦,當日備有100組粽料,只要事先報名並準備10張106年3-4或5-6月份統一發票,就可以參加體驗包粽,現場亦有農特產品展示(售)、米苔目冰品品嘗、打卡贈送「超穀意」紀念小罐等活動,消費滿額還可兌換「超絕配」好米並抽一年份的「正中好米」,可說是超級優糧。所募集發票將全數致贈育幼院。歡迎民眾至農糧署中區分署官網(http://www.jhfd.gov.tw/)或在「鮮享農Ya!農糧署」FB粉絲專頁下載包粽體驗報名表,即日起至5月12日(星期五)或100組額滿為止。活動名額與贈品數量有限,心動就請馬上行動。

聯絡人:林副分署長美華
聯絡人信箱:mcoa@mail.afa.gov.tw
聯絡人電話:04-83219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