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中區好糧TOP 10 好糧【粉絲活動+精品展銷】 6月好康雙響炮

  重視健康養生、低碳環保的國產雜糧愛好者看過來!農糧署中區分署為推廣100%MIT國產雜糧,將在6月份農糧署「鮮享農YA-粉絲團」辦理「中區好糧TOP 10」活動,每3天推出一項中部地區優質雜糧精品,為期一個月,並有粉絲禮、滿額禮、分享禮、週週抽大奬等多重優惠,另結合農糧署6月16至18日於台北世貿三館舉辦「2017農糧精品展銷會」,於活動現場加碼送好禮,享健康A好康的聰明消費者,請鎖定農糧署「鮮享農YA-粉絲團」訊息!
  中區好糧TOP 10 粉絲好康獎不完
  中區分署說明,近年來,消費市場興起了一場國產雜糧復興運動,在中部優良土壤、水質及日照充足的得天獨厚環境下,加上農友辛勤耕耘所孕育出的五穀雜糧珍寶,不論是大豆、小麥、胡麻、花生、薏仁、蕎麥等,粒粒營養美味、顆顆健康安全。好原料才能做出好食品,該分署輔導轄內業者開發尙青、尙讚雜糧精品,並與轄內10家優質業者合作,在6月份農糧署「鮮享農YA-粉絲團」平台(https://zh-tw.facebook.com/afayayaya/)辦理中區好糧TOP 10活動,推出大豆、花生、地瓜、味噌、大豆冰淇淋、黑豆蔭油、蕎麥麵、穀粉、土豆麥酥、地瓜薯條等一系列MIT雜糧精品。活動期間還有滿額禮、分享禮、廠商加碼送等多重優惠活動,週週新商品、天天有驚奇, 6月份鎖定農糧署「鮮享農YA-粉絲團」網頁,以行動支持國產雜糧,買好糧享健康,中區分署再讓您好康A不完。
  農糧精品展銷會 超值好康再加碼
  中區分署表示,為了讓更多消費者有機會看得到、吃得到,買得到國產雜糧精品,特別在6月16至18日於台北世貿三館「2017農糧精品展銷會」同步辦理展銷,消費者除可一次採購200個農糧署精選的農糧精品外,現場消費滿1,000元,到農糧署中區分署攤位,完成加入粉絲並於指定貼文按讚及分享,即可獲得嚴選國產小麥飯一包(300g),活動限時限量,另有不定時推出的驚喜好禮,歡迎消費者踴躍蒞臨現場吃喝玩樂享好康,並把最好的MIT臺灣農糧精品通通帶回家。掌握好康訊息,請密切鎖定6月份「鮮享農YA-粉絲團」!
  

聯絡人:林副分署長美華
聯絡人信箱:mcoa@mail.afa.gov.tw
聯絡人電話:04-83219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