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好康這裡有 限時限量搶購在地安心小農精品!農產初級加工產品上架全家行動購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表示,農產初級加工產品即日起於「全家行動購」上架,到11月25日前還有3檔活動專區限時限量折扣活動,讓您在家動動手指,就能大啖小農自產、衛生安全又美味的農糧精品!
動手指選美味食安心
  農糧署說明,農產品初級加工場管理辦法施行後,該署積極輔導農民建置農產品初級加工場,產製多樣各具特色的初級加工品。考量民眾向個別農民採購會增加成本,本次攜手「全家行動購」網購平臺,成立專區蒐羅全臺12家小農的24項優質產品,讓您線上選購,就近於全家便利商店取貨。此外,為回饋消費者,辦理3檔期促銷活動,總計送出3萬6,000張電子折價券:即日起至8月8日滿588元現折88元;9月20日至10月3日滿2件現折99元;11月1日至11月14日每筆交易享22%折扣,優惠數量有限,籲請大家多多選購搶好康!
初級加工政府把關安心選購
  農糧署補充,農產品初級加工場申請人須經教育訓練且考試及格,產品原料須為有機驗證、產銷履歷驗證或為國產溯源農產品,場域符GHP食品安全規範且經實地查核通過,在場域、人員、原料及加工製造流程皆層層把關,輔導經營小型農產加工業者可於合法場域生產,保障消費者權益。想吃得安心又低碳足跡,請即刻至「全家行動購」https://mart.family.com.tw/「農產品初級加工產品專區」瞭解詳情。

聯絡人:姚副署長志旺

聯絡人電話:049-2341001
綠谷愛玉園農產品初級加工場-有機愛玉子.jpg
紫城農產品初級加工場-仙草料理包.JPG
農產初級加工產品上架全家行動購.jpg